救世的冬之女王与秋之森的妖精王,在仲夏夜之梦里走过谁的春之记忆
万理一空的剑鬼与水天一碧的皇子,在盈月的见证下走过寂寥的可惜夜
 

张佳乐生日快乐

  作为,一个荣耀粉丝,写在二月二十四日,致我的冠军,一个在最巅峰时期却无奈败给了天意的荣耀选手。
  
  灵感来自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。
  
  我永远喜欢张佳乐,无论他在哪,无论他做了些什么。


  

  今天,又是二月二十四号了啊。在这里呢,先祝我们的张佳乐大大,生日快乐!开心幸福!

声明一下啊,我乐不二,不二,不二!你们才二呢!

在这个大好的日子里,我呢作为一只荣耀粉丝咸鱼,打算稍微翻个身,梳理一下我的追星之路。文笔不好,勿喷啊。
  
  怎么说呢,我是从张佳乐出道那年开始粉的他。弹药专家,百花式打法,酷炫,浪漫,强大。虽然斗神很帅,但是我乐更炫对不对?好吧我承认一开始我确实很肤浅啦!

虽然那年的成绩并不理想,但是百花的潜力,繁花血景的未来,我们都看见了。所以那年,我们都是怀着期待,安然接受了其实对于新战队来说挺不错的成绩。那个时候,经常看见我的偶像,他在镜头面前笑,笑得肆意潇洒,笑得开朗阳光。那个时候我就想,我要追随这个人一辈子,看他继续胜利下去,看着他继续笑下去。
  
  再然后,就是第三赛季啦。现在想想那个赛季,我们真的是特别威风!客场,主场,统统拿下。繁花血景的前方,没有阻碍。他们两个人为联盟带来了双核时代!虽然后来折在了叶秋的手下,但常规赛那也是第一!再然后就是总决赛,啊又败在了叶秋的手上。不过这也正常吗,他们还年轻,叶秋又是联盟唯一的至高神,挫折什么的,无所谓啦。他也是的,虽然失败真的很难过,但张佳乐,就和他的名字一样,很快对世界报以微笑。
 
  我们都以为,繁花血景的未来,还有很长,冠军,还有很多。
  
  第四赛季,很可惜,季后赛第一局就输了。不过看叶秋败在霸图手上,还是挺解气的哈哈哈哈。咳咳,要淡定,淡定。
  
  然后,就到了第五赛季。
  
  百花,依旧是气势汹汹,但到了一半,场上突然就只剩下了张佳乐。孙队的手受伤了,虽然他每场比赛都在台上,但却不能上场了。但很奇怪的是,繁花血景并没有消失,铺天盖地的弹药和血花依旧那样的绚烂。虽然看上去百花并没有因为孙队的休息退步多少,但是,真的,这太奇怪了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虽然百花还是在胜利,但是张佳乐变了。记者招待会上,他的笑容看上去还是那么明朗,但他的眼睛里多了很明显的沉重与疲惫。
  
  我心疼他。
  
  第五赛季,最后还是败了。荣耀从来没有虽败犹荣这个词,每个人都一样努力,光芒只在冠军的身上。总决赛我去看了,比赛结束后,冠军在现场颁奖,我乐他就站在那里,站在一边的阴影里,带着全队给微草鼓掌。他还在笑,但是眉眼已经不复从前了。
  
  第五赛季结束,孙队就退役了。一步之遥的冠军,没有拿到呢。看着我乐在镜头前笑着回答那些记者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问题,我们这群粉丝真是恨不得上去一拳捶死他们。一群嘴下没点逼数的家伙。要是荣耀真像你们说的那样简单,你们怎么不自己去拿个冠军回来啊?就知道马后炮朝人伤口上撒盐,过分。
  
  第六赛季没有太好的成绩,没了孙队百花也在调整,全队的重心完完全全倾向我乐一个人。没有人跟得上他,他只能孤军奋战,咬牙拿着不适合自己的打法硬生生把百花送进了季后赛。他就像根丢进了火里的蜡烛,疯狂地燃烧着自己,不计后果,不计代价。
  
  第七赛季,又是一个亚军呀。王杰希就像一座大山,横在百花的面前。不愧是叶秋之后,最接近荣耀之神的男人,真可怕。不过,最可怕的并不是收敛了打法的魔术师,而是那无处不在的治疗之神和掩护他们的好运骑士。
  
  我乐呢,明明是个弹药专家,却像个狂剑士一样冲锋陷阵,带动全队的节奏,支援全队的失误。他是人,不是神。他真的已经做到了极致,以至于蜡烛烧无可烧,只能熄灭。
  
  然后,他退役了。走的无声无息,走的毫无防备。
  
  而我,虽然很难过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还有一丝庆幸,庆幸他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地做自己,再次露出明朗的微笑。
  
  第九赛季,张佳乐宣布复出霸图。
  
  和绝大多数粉丝一样,我当时就懵了。怎么回事,我乐不回百花吗?冷静下来仔细一想,又觉得这样也许才是最好的。张佳乐他不是抱大腿,而是霸图这样的队伍才配得上他!他明明有傲视群雄的能力,合该得到属于他的荣耀。傻乎乎地把自己的全副精力托付在百花上,太傻了,我都替他累的慌。
  
  那个时候,网上的谩骂声那是一波又一波。我就看着从前和我一起吹乐的同伴,用从前夸他的键盘,敲出一句句恶毒的话。我没法反驳他们,因为确实是我乐抛弃了百花。但我想他们有一点搞错了,张佳乐没有因为百花需要他而放弃追逐冠军的义务。荣耀选手,目标只有冠军,不是吗?
  
  后来叶修的事情爆出来了,也不知道这个改名是什么意思,总之我乐的话题度瞬间就下去了。不过很多当年的忠粉,依旧持之以恒地挽留他,辱骂他。我只能抱着电脑看着,用尽全力为他辩护,然后被大片大片的反驳淹没。
  
  我记得,那是我乐生日的前两天,于队带着大家抢BOSS的时候遇见了我乐。当时我也混在团里。看见我乐的时候,我那叫一个激动,很不得让全天下知道我看见了谁,这么多年的偶像啊!但很快我就开始担心,百花谷的人会不会做些什么。说实话,我当时都做好了舍命的准备了,能拦住几个技能算几个技能吧,到时候算账我也认了,大不了以后安安静静开荒不在别人面前晃悠就是了。哪想到,时隔几年了,我乐和于队,就那么巧合地,打出了繁花血景。
  
  当时我的眼泪就往外飙啊,那可是独属我们百花的荣耀。繁花血景的前方,没有阻碍。那么混乱的场面下,我居然还听清了身边几个妹子的哭声,还有一个大老爷们在哭。声音那么大,也不知道有没有吓着别人。这一哭就和传染了一样,大家都开始哭,哭得稀里哗啦,技能声都被盖下去了。
  
  然后我就听见我一大亲友,以前扬言说要嫁给张佳乐的那个,哭着大喊"张佳乐——你为什么要走。"
  
  为什么要走呢?
  
  我的两手离开了键盘,摸索着去找纸巾,不摸索不行啊,眼睛全被眼泪糊住了。擦干了眼泪再回去看,于队被我乐一枪爆了头。离得远了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交流,我只知道整个公会立马就炸了。什么BOSS都不重要,剿灭叛徒立马变成了主要任务。一个个群情激愤地往前挤手杖手枪到处乱舞,光影的效果那叫一个铺天盖地,比荣耀赛场上的绚烂多了,毕竟人多嘛。我也不管别的,使劲往前挤。终于啊,让我挤到前面去了。然后一个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特别熟悉的狂剑士突然冲过来,砍倒了一片。
  
  别的话我也没听清,只隐约听见我乐说了一句:"哦,和你一起吗?”
  
  一句话里的轻松和斗志,一下子就唤醒了我的记忆。这是我喜欢的那个人,是他少年的模样,是他笑容明朗时的语气。再加上狂剑士这个职业,我脑子里突然就是一道闪电闪过去。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一定是孙队吧!他回来了?
  
  看见真正的繁花血景的时候,我已经不是摸索纸巾啦,抱着纸巾盒就在那哭。之前百般的心理建设全都没了影,一边哭一边想孙哲平你为什么要退役?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?那些你们击杀的人,曾经都跟在你们身后为百花谷出生入死啊。你们当真就这么狠心吗?这么轻易就抛弃我们了?
  
  说到底,粉丝还是自私的。明明是自己单方面的一厢情愿,却总是理所当然地奢求着回报呢。大概我也不能免俗吧,当时真的是满心的痛苦和悲伤,擦干了眼泪就跟着于队往前冲了。不过到最后也没舍得向我乐动手,孙队抱歉!正好你冲的也太前了!
  
  战斗结束数战损的时候,我看着公会的大家突然一个个都成了于队的拥趸,我突然就反应过来了。我乐这是在拿自己给于队铺路呢。说到底,他的确是离开了百花,但他还是没有忘记我们。蜡烛的残渣依旧在燃烧,为百花照出一个光明的未来。
  
  我就想啊,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。笑容明朗,干劲十足,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百花,用自己的坚持追求着荣耀的张佳乐。
  
  很可惜,第九赛季依旧是个亚军。公会的人都在叫好,我也暗自窃喜着。当然不是因为亚军啦,而是因为我乐的打法终于回来啦!不再那么强迫自己,赛场上都是真正的百花。可能作为一个女粉我没什么志向,只要我乐安好,那一切好说。成绩这东西,是因为对我乐重要,所以对我才重要的。好像没什么志向啊,也许吧。
  
  第十赛季,居然又栽在了那个改了名复出的家伙身上。啊啊真是天道不公,不过输给那个手速过了七百的家伙好像也没什么丢脸的吧。这年百花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好了,新的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,不过和繁花血景已经是两种感觉了,毕竟感动不可复制嘛,这样其实是最好的,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复制品。我相信,我乐也是这么想的。
  
  我就这么守望着我的偶像,看着他进了国家队。正好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布,中国国家队九号是我老公了,嘻嘻。百花式打法,合该让世界都震惊;张佳乐这么好的人,合该让世界都赞美。
  
  因为喜欢他,我学会了笑容明朗,学会了坚持顽强,学会了勇敢面对这个世界。也许我乐在芸芸众生中只是根小小的蜡烛,于我而言,他却是太阳,予我一生的光和热,予我一生的梦想与追求。
  
  那么,再说一次,张佳乐,我爱你,生日快乐!你是我一辈子的冠军!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洛洛洛洛北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